×
2024.01 30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4.01.30

1月24日,高研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国家药监局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座谈会暨2023年度根在基层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8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5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成长进步的经历和感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主动思考如何从一开始就扣好人生的扣子,提升修养境界、增长干事才干,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之中。注意处理好“八个关系”,夯实理想信念、能力素质、作风养成、严于律己的基础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学用结合,实干担当,在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担时代重任,为药监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支部书记、年轻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