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 08
返回列表

高研院举行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12.08

12月8日上午,高研院举行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围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及李干杰同志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深入学习交流。会议由段慧萍院长主持,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条例和规划,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两个文件修订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工作指南。二是要树立高质量培训的理念。对标对表,全面审视学院班次、课程、师资、教材等培训体系各方面建设的差距短板,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三是要加大培训工作的改革创新力度。坚持守正创新,以干部教育培训机构评估指标为参照,持续完善制度体系、管理体系、运行体系、内容体系、保障体系,逐一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四是要强化自身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在全院形成好学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15bb3ee056a75195e1a4f24c94d2c2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