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 17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4.17

4月11日,高研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段慧萍同志传达了国家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李利书记和中央指导组崔玉英组长的讲话精神,罗杰同志介绍了高研院主题教育初步工作方案,李福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李福荣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坚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到全过程,着力达到凝心聚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二是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提升培训质量、创新党校教学方式、提高政策研究水平等主要调研内容,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提高药品监管干部队伍素质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