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 11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高研院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9月27日盛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展览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励人心。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交流心得体会。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视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走得稳、走得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药品监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服务监管能力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