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 21
返回列表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0.21

2022年10月13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主题,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场是为纪念1950年代牺牲于台湾的我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在以黑白两色曲线隐喻海峡两岸的巨幅景观墙前,镌刻着毛泽东主席题诗:“惊涛拍孤岛,碧波映天晓。虎穴藏忠魂,曙光迎来早”。广场中心矗立着以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原型的英雄塑像。同志们仔细阅读“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为主题的五段铭文,被烈士们坚定的信仰和忘我奉献精神深深震撼。副院长燕辉同志还给大家讲述了台湾问题的来龙去脉,使同志们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了当时的历史背景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监管使命,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