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 10
返回列表

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家国情怀——第一和第五党支部到国家博物馆开展联学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0.10

928日下午,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深刻感悟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人格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两个支部共1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从家国情怀这一角度,精心鉴选馆藏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饱含对家人、对国家热爱之情的遗书、手稿、家信等珍贵文献和实物,通过“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生动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人民、对国家的大爱担当,热情讴歌了千千万万共产党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家国情怀。

大家边参观边交流,纷纷表示,从这次展览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心路历程与人格魅力,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心怀“国之大者”,找准人生坐标,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更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88eda1c37b1435d91c5eb76500f35a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