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 29
返回列表

高研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我心中的丰碑 —— 党史故事大家讲” 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6.2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高研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心中的丰碑——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铭记党史,汲取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志们积极参与,选取党史学习中最感动自己的人物和事件通过音视频等方式讲述给大家。从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瞿秋白,抗日和解放战争英雄钱壮飞、杨靖宇、赵一曼、江姐,黄开湘,刘胡兰、马毛姐,到“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从主持修建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杨贵、最美奋斗者焦裕禄、到“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程开甲;更有淮海战役和被誉为“天路”的青藏铁路的故事。每一个红色故事都可歌可泣,每一个党史人物都为我们树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他们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本次党史故事讲解中,每一位讲者思想和信念都受到了更深层次的洗礼,每一位聆听者也深受教育和鞭策。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矢志接续奋斗,为药品监管培训事业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课程链接

 

 

1. 谍战传奇钱壮飞的故事 

主讲人:燕  

2. 李大钊的青春励志故事    

主讲人:郑  

3. 瞿秋白的故      

主讲人:鲍华燕

4. 坚贞不屈的巾帼英雄——江竹筠

主讲人:周  

5. 甘将热血沃中华——赵一曼 

主讲人:尚红叶

6. 抗日英雄杨靖宇   

主讲人:李丞珺

7. "斧头将军”——黄开湘

主讲人:高  

8.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 

主讲人:耿  

9. “小棉袄”蕴含的巨大力量——马毛姐

主讲人:殷晓梅

10. 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

主讲人:李  

11. 淮海战役

主讲人:侯智豪

12. 敢叫日月换新天 最美奋斗者焦裕禄 

主讲人:吴小松

13. 功勋院士——程开甲

主讲人:孙  

14. 青藏铁路 

主讲人:宋柏莹

15. 巍峨山碑·杨贵篇

主讲人:王怡薇

 

 

 

 

建议使用微信自带浏览器观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