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2.08 15
返回列表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开放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2.08.15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开放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转发给你们。如有申报意向,请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请各申报单位根据提供的用户名、密码(由所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提供)登录网上申报平台(网址:www.nveec.cn,以下简称平台),根据平台填报要求于8月31日前完成平台填报工作,并将申报书(平台导出的PDF件)和佐证材料(PDF件)发送至药品行指委邮箱,于9月1日前(以邮戳为准)将申报书(平台导出的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和佐证材料(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邮寄至药品行指委秘书处。

联系人:王国康

电  话:010-63365653  13586570327

邮  箱:jcb@nmpaied.org.cn

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站南路16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教材部(药品行指委秘书处)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开放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

 

 

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代章)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