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 2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5.23

2023年5月22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研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学习交流会,青年干部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孙凌君等12名青年干部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判断力。在工作中,要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思考问题,在真学真懂真做上下功夫,带着问题边学边思考,为药品监管事业奋斗的信念越学越坚定,努力的方向越学越明确。

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团支部组织委员刘淑莲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青年干部恪尽职守,塑造高研院青年干部良好的形象

d18f099805ddbbb2d18e65fc0396cc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