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 25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8.25

8月22日下午,高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会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院教育培训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段慧萍、燕辉、陈兵、罗杰和6名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药品监管教育培训事业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药品质量安全的满意度、获得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和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不断增强战略思维、理论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树立科学的教育培训理念,探索科学的教育培训方式,不断提升培训效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全面书写学院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