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 11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7.11

7月8日上午,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段慧萍同志主持,学院6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福荣同志首先代表学院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为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本届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五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展望。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以及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李福荣、陈兵、罗杰、段慧萍、燕辉(按姓氏笔画排名)为新一届高研院党委委员;罗杰、贺葸葸、席世浩(按姓氏笔画排名)为新一届高研院纪委委员。新当选的党委和纪委随即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福荣同志为党委书记,段慧萍同志、罗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罗杰同志为纪委书记。

国家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海锋同志出席换届选举大会,并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学院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新当选的党委和纪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李福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新一届“两委”班子将倍加珍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持围绕战略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新局面。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