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 22
返回列表

第二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1.22

11月16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沿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同志边参观边思考,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一幕幕激动人心的视频资料前驻足观看,认真研读史料,沉浸在追忆百年“红色历史”、探寻百年“初心之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和珍重,更是对未来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全力推进药监教育培训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