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 28
返回列表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0.28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9月29日上午,学院第二党支部牵头组织与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团支部开展联学共建,邀请学院副院长燕辉同志以“中国的国际环境及对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共约60人参加学习。

燕辉同志结合自己多年学习的积累及学习心得,汇总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案例,以世界文明的演变为出发点,分析了人种、宗教、文化、政治制度等因素对于世界格局的影响,立足当前的国际环境,系统的梳理了我国面临的风险及应对策略。

本次党课学习是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大家表示,透过历史更清楚看清今天,通过世界更清晰看懂中国。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正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这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努力奋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