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 08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7.08

2021年7月7日,高研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奋进新百年新征程上,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新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务必将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讲话原文,带头宣讲学习体会,带头贯彻讲话要求,通过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百年大党创造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更加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李福荣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机关的意识,学院党员干部为人师表,学习讲话精神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形成课件列入培训课程,深入开展宣传解读。四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忠诚,特别是学院的青年同志,要富于朝气、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学院事业发展的舞台上,用奋斗拼搏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C:/Users/zhou/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8090017/output_1.jpgoutput_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