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23
返回列表

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23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要求,3月16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首先由宣传委员郑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梳理了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了百年党史中,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奋斗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组织委员殷晓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的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一方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学院教育培训机构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以最优质的师资、最急需的课程、最规范的管理,为药监系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