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 01
返回列表

立足学思践悟 筑牢思想根基—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学习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7.01

 

“七一”将至,为庆祝党的生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同时也是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讲,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谢鲁江教授讲授《习近平经济思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支部所辖部门的同志共同参加了学习。

谢鲁江教授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的时代命题,创立形成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谢鲁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积累,深刻的分析了中国现代化的制度属性和道路属性,梳理了中国现代化的发展内涵和发展要求,并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经济政策和思想发展的重要举措,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如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学院肩负了全系统的教育培训工作和党性教育主阵地主渠道的重要任务,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将学习的力量转化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