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 16
返回列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1.16

11月15日,高研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通过读书会、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二要充分发挥局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配合机关党委、人事司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药品监管教育培训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01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