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 10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1年度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9.10

2021年99日,高研院党委召开2021年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导读等内容。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重点领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领导干部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自觉践行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不断铸就忠诚品格,坚持严于律己,发扬斗争精神,苦练内功本领,担负历史使命。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研院中心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以学提能、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党史所思所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药品监管教育培训事业作出贡献。

 

DSC_77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