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 20
返回列表

推进中药传承创新发展 2021中药研发注册法规与技术要求研讨班在京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4.20

4月13-15日,高级研修学院在京举办“2021中药研发注册法规与技术要求研讨班”,来自部分省局药品注册管理人员、产业界代表200人参训。国家局药品注册管理司副司长王海南出席并授课。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决策部署,2020年12月,国家局发布《关于促进中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此次研讨班《意见》为指导,结合国家局近一年来发布的中药注册重要规定及技术指导原则开展学习。

研讨上,王海南同志《意见》进行全面解读就“促进中药守正创新”“健全符合中药特点的审评审批体系”、“强化中药质量安全监管”、“注重多方联动”、“推进中药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参训代表对中药注册管理工作的建议,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加研讨班的代表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对中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高级研修学院今后将进一步贯彻国家局党组关于中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局工作重点,继续加强中药注册法规培训,提升监管人员及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为中药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C:\Users\cc\Desktop\QQ临时接收中转站\微信图片_20210420093427.jpg

 

C:\Users\cc\Desktop\QQ临时接收中转站\微信图片_20210420093425.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