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 03
返回列表

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与北京工商大学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更新日期:2020.11.03

2020年11月2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颜江瑛参加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化妆品监管司、中检院党支部与北京工商大学开展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参观了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实验室等。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郑文红以及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化妆品监管司、中检院负责人及支部6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努力践行科学监管理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重点讨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和化妆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监管科学研究方向和下一步具体工作。

颜江瑛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学科领先的科研优势,助力药品监管能力提升,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一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化妆品监管工作始终。二是抓住历史发展机遇,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打造政治性强、知识性强、专业性强的监管队伍和技术支撑体系。三是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与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要建立监管工作交流机制和人员互派学习机制,积极服务化妆品监管和产业创新发展大局,为新时代中国化妆品监管事业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